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

二十一世紀梨



 面對一件尚未發生的事情,有時我會無可避免的往最壞的方向想。往最壞的方向想,預先承受那些最壞的痛苦,如果它們沒有把我擊倒,那麼當事情真的發生,而結果並不那麼糟的時候,我好像就有了足夠的抗體去面對。

 我不知道這種想法是不是錯誤的,很多時候給了自己許多多餘的、沒有意義的痛苦,而我的感官沒有辦法麻木,只是一遍一遍的操練。

 有時我覺得自己像他一樣,手裡握了什麼想要給出來,卻別無他法,只能大聲吼叫。粗糙、無法選擇正確的語彙,積滿的情緒只能傷人。 

 我是二十世紀出生的二十一世紀少年,二十世紀梨已近滅絕,二十一世紀梨看上去令人反胃。
 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